28.6.08

今天,有点倒霉,也有点领悟。

今天,回去中学帮忙搞公演的事。
哈哈,虽然没有帮到什么大忙,但是看到他们的成长,还蛮欣慰的。
觉得,所谓的担心他们负荷不来,是多余的吧,
毕竟时代不同,我们并不能要求他们处理事情的手法和我们相同。
只能说,我们已经毕业了。不轮得我们去批评他们的作风。
就和当年的我一样,总是跟着自己的风格走。

回了家,我接到了香的电话,
她告诉我她闷,我当然不管一切去找她咯。
我带了她一起去吃东西后,因为我真的饿扁了。

去那车的时候,
啊!发现车镜竟然给人家爆,
哎呀,真是的。可能是包包放得很明显吧。
结果,包包就被人家拿去了。
不过辛好包包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给拿,
里面也只有几张旅行的收据,一个空的眼镜盒,还有一丁点的散钱。
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给他拿,而且车上也没有东西不见,
可能真的是没什么东西可以给他拿吧。。。
不知道是他可怜爆错车,还是我可怜要去修镜,哈哈。
可是,唯一伤心是,那个包包我还蛮喜欢的,
因为它脏脏旧旧的,还蛮符合我的style。
哈哈,还真有点不舍得,不过也没好什么心痛的。

不过,回到家。我并没有讲到把书包放在显眼的地方,
只是告诉家人说,车被爆镜。
唉,还是难逃中骂啊。
可是,不知道的是,
妈妈骂我的意思是:1。人没事就好,车没关系,以后别这么迟回啦。
2。外面坏人这么多,搞到现在要拿车去做,以后不要乱乱跑 出去。
我妈讲了很多,不过大概是说,“现在坏人很多,不要出夜街。
你看现在都爆车镜。”
不懂她是关心哪个叻?嘿嘿。

3 条评论:

  1. huh? really ar?
    aiyo... so u get shocked at tat time? it is really scare...
    if happen to me, i dunno will how!
    fortunely u r save...
    so take tis as an experience,
    next time remember dun put any bags in ur car...
    nowadays, many 'bad' ppl around here...
    we, as a ppl, muz beware of it!
    take care...

    回复删除
  2. 其实这次的公演看到学哥回来的帮忙,我心里突然真的有一丝丝的感动。
    尤其就在于公演当天的早上,你的到来就不断地在寻找未完成的工作,尽量帮我们想办法解决。在此我代表学会向你致谢。
    这次的公演其实我心里都不知道我要给自己的答案是成功还是不成功??
    批评的方面以及赞美的方面实在太多,令我想起感觉矛盾。
    或许我还没做到学哥学姐所谓的好吧。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很累,很想自由自在的管理好学业方面的成绩。但我只怕旁人会认为我这个主席没尽完当主席的责任。咳。。
    最近的心情可以说是大部分和学哥一样吧。没什么心情和朋友说话之类的。只想一个人孤独的分享着这个自由。^^

    回复删除
  3. 哈哈。。。
    不客气。
    一切都没事啦。
    人没事就好。。。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