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8

请各位一定要珍惜眼前人!

在我们的一生中,总会遇上形形色色的人。
在这些人当中,有些可能只是你人生中的一个过客,
有些或许成为你伴侣,有些可能变成你讨厌的人或被他讨厌的人,
有些变成朋友,有些甚至变成好朋友/老死。

我要讲的是,我们的一生总会遇上不同的人。

我们不可能只遇到对你好的人,也会遇到对你不好的人。
当遇到对你好的人,就要学会把握,珍惜。
不要因为碰到一点磨擦就放弃一段感情。
当遇到没好感的人,就要学会放下,试着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他,或许他也有好的一面。
当然,当我们遇到讨厌的人的时候,我们不能当下就对他改观。
试着给自己一点时间,慢慢的放下对他的观点,并用另一个角度去看他,

他,可能也会变成你的朋友。
如果不能,那就不必勉强自己去接受他,但也不需要特意的抹灭他,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或许在10年后遇见他,你们可能会再此变为朋友。

我跟我的老死讲过一句还蛮肉麻的话:
“女人一生可以有100个,但是兄弟一生却只有1个!”
(这里没有要冒犯女人的意思,只是比较口语化的表达^^')
所以,请各位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尤其是身边的密友。






我也在毕业册写过,
[真的很感谢所有我认识的人,不管认识与否,
相惜或相斥,这些都造就了今天的我。]

所以,我很爱我现在所有的朋友们!
尤其是我的老死和我的密友们!
我爱你们!!!

8 条评论:

  1. 其实对我来说我也是会珍惜眼前的人。
    就好像我对你这样。。呵呵
    但对于那件事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讲话方面对我来说还需要加强吧。
    对于我讨厌的人我通常都不会这样。
    但我相信过了一段日子就会没事了。
    友谊对我来说是在人生中最开心的(*当然亲情也是)
    没有了这班朋友们,生活感觉就没有趣味了。
    ...你又不曾告诉我那种肉麻的话??

    回复删除
  2. 对啊…每次都是说的容易做的难…总是等到失去后才懂的珍惜...我指的是爱情...

    就是酱奇怪,难道人就是活在福中不知福...总是会顾虑太多,也不懂烦酱多干屁啊!!!

    但就是会自讨苦吃...哈哈...我就是酱矛盾,有时明明想清楚了,但最后又改变了之前的答案,我要的是什么呢???

    我现在一直很后悔以前做错了决定,或许那个决定是对吧???我自己也不情楚...谁可以让我更清楚我自己呢???

    答案是没有人...只有自己清楚自己要什么...

    所以我需要时间找回那个迷失的自己,哈哈...或许途中会出现我的那杯茶吧???

    希望如此...我希望他能明白我...希望他能原谅我...现在才懂得珍惜...以前都觉得无所谓...

    哎...我很怕遇到酱的问题...朋友是一辈子的...就算当的了情人又如何???

    哎哟...乱就是了...或许我心里还保留个空间等待着他吧!!!也希望你可以找到你心目中的她...

    我真的很感谢你,让我有机会抒发感想...我想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

    因为我觉得跟你蛮相似的...哈哈...得空出来yam cha la...

    虽说同校但都没机会见面啦...真惨...嘻嘻...

    u mus giv me comment oso ya...^^

    回复删除
  3. 是啊,我觉得朋友真的很重要啊。。。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是一个把朋友看得很重的人,
    也不知为什么~哈哈
    就是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的那种感觉,
    哈哈~
    最想珍惜的就是你啦。。。哈哈



    幸福蛋

    回复删除
  4. 是的!!
    本小姐特地去有net的地方回复你哦!!
    哈哈哈。。。
    你也知道啊!
    朋友当然是重要的。。
    但是前提是,他要是一个值得你珍惜的朋友。。
    通常啊!
    我们都说,交朋友先看得要是他们的优点而不是他们的缺点。
    但是老实地说,有多少的人能做到咧?
    你也是啊!。
    话可以说得很漂亮,但是要做的是后就难咯。。
    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语无伦次。。
    反正我要说的就是这样。。

    回复删除
  5. 谢谢啦
    我也很感谢我所认识的朋友们
    给我的一切一切
    我会记住的

    回复删除
  6. 对!!!我们一定太珍惜眼前人!!
    无论是谁,都一定要珍惜!!
    因为总是没有不散的宴席...
    总是会有人会先离开....
    所以,既然我们无法避免这些人的离开.....
    那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在他们还没离开时...
    去珍惜他们....不管是爱情,友情,亲情!!

    回复删除
  7. 除了朋友還有親人
    總之好好珍惜每一個愛你和你愛的人

    加油吧,朋友!
    開心點^^

    回复删除
  8. 有时候看见报纸的新闻,戏里的主角。。
    都真的会觉得世事无常。。。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