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08

Money Face~


这个世上就是会有这么的一种人。
钱脸.Money Face”。

这些人刚开始就跟你耍原则,让你感觉到他高高在上的。
转个头呢?
赫!还不是一个钱脸
呸!猥到死。
耍什么原则啊,结果还不是来要






我相信有人知道我在讲着谁。
但是知道就好噢,不要到处散播哦,
我可不想要多事,不要等下那个钱脸又来烦。





p/s: What mean is Money Face?
看到这些图片还不知道吗?

8 条评论:

  1. I want say one word to them

    -------[FCUK]------

    I got 1 friend oso like that...haiz...everyone dun like her...

    回复删除
  2. hahaha....
    有钱也要会做人~~
    才不会令人讨厌~

    回复删除
  3. 哈哈,他今天也是来跟我要钱。RM1.05也要来跟我要,真的是。。。。。无言。。。

    ———蒙猪

    回复删除
  4. 不需要在意这种人啦'''
    最讨厌这种*发钱寒*的人'''
    所以我从来没办法根*拿钱晒命*的人当好朋友''
    那种人看到就*显*'''
    当他们在糟蹋钱的时候'''
    真的很想一巴两巴给他死!! XD

    回复删除
  5. chloe: wah..i want to say that word also..hehe...

    icfu: 有时候人总是不懂自己的缺点,我也是~

    蒙猪:你那时公费,一定要拿的啊~

    Ell-Oh-Vee-Ee: 哈哈,看来你也很激动哦。。
    还好吧~反正他不要犯到我就好了~

    回复删除
  6. 好奇怪的人呢

    别理他,反正官不料那么多=)

    回复删除
  7. 钱脸=lui bin(hokkien)
    在这世上,什么样的人都有,
    这种人也不例外

    遇到这种人,
    就要会堤防.

    p/s:你很用心经营你的部落格哦!
    还是与图片的部落格比较吸引人!

    -hebe-

    回复删除
  8. Ellie_p:对啊,我对这类人都没有什么理的,嘿嘿。。

    hebe: 一种米养百种人,这个世界是酱的啦。
    谢谢你的称赞。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