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8

怪癖~

在别人的blog看到别人列出自己的怪癖
突然想想下,原来自己也有一些怪癖~


1. 去嘛嘛档喝水只叫milo ice。
(只有很少时候会叫lemau ice)

2. 吃东西不喜欢沾酱,只吃原味。
(比如吃薯条不加辣椒酱,吃点心不点甜酱,吃nasi lemak不参samba一起吃。。。)

3. 去M记都不叫burger,都叫炸鸡。
(这个确实满奇怪,我就是不喜欢吃burger,怎样?)

4. 如果出去有带beg,我都会把全部东西塞进beg里面,不喜欢身上有重量的东西。
(钱包啊,电话啊全部都塞进去)

5. 出门会家一定要冲凉,尤其是出门回来要在床睡。
(即使冲凉后才出去一下子,不管有没有流汗,总之出门回来就一定要冲凉才爽)

6. 很快饿。。。
(即使上一餐吃很饱,只要过了一粒钟后,又会想吃东西)

7. 睡觉喜欢抱着枕头,平时上课也喜欢抱着自己的beg,别人的beg有时候也会拿来抱。
(反正当躺着,坐着就会想要抱东西~)

8. 在家吃饭喜欢用碗。
(可是家人都是用盘的喔~怎么我会酱叻?)

9. 不喜欢吃甜的东西,但是喜欢吃咸~
(而且都吃超咸的,赫赫~)

10. 喜欢吃的东西总是留到最后才吃。
(尤其是蛋黄^^)

11. 吃什么东西总是不能没有蛋!
(每蛋就不好吃!尤其是汤的东西!) 

12. 上厕所卸货的话,一定会带东西进去看。
(电话啦,娱乐版,杂志~赫赫。)

13. 早上很多时候会习惯性的一面刷牙,一面放水。。。
(因为每次都赖床,所以造就了这个省时间的习惯~)

大致上是酱吧。。。一是也想不起来还有什么,
反正本少爷就还蛮多怪癖的~
下次想到再补上咯。

29 条评论:

  1. 哦~我的天啊!
    你还有一个怪癖...就是很喜欢在半夜写网志...哈哈^^好啦,不错嘛~我也要想一下自己的怪癖~

    回复删除
  2. 咸的东西不要吃酱多,
    对身体不好啊。。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是中了部落格的毒啦!!!
    算是怪癖吧? 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样叫怪癖吗?
    而且。。拜托。。
    如果用碗的人都有怪癖,
    那有多少人是没有怪癖的啊?


    p/s:我也喜欢吃咸的哦。。哈哈。。

    回复删除
  5. CHloe:哈哈,半夜才有感觉嘛~你也要post出来啊~

    孤单的向日葵:就是习惯了才残,一时改不过来~

    Akira 思胜: 哈哈,不算吧,很多人都是吧!

    yiqing: 因为全家只有我一个酱用~不过也习惯了,偶尔也会用盘啦~我都不懂你喜欢咸哦,以为你们这些少女超爱甜的~

    回复删除
  6. 不算怪癖啦!你写的几个我都一样...难道...我也有同样的怪癖?哈哈。^^

    回复删除
  7. 那个蛋黄的...
    哈哈
    不过

    勇于显示自己的怪癖!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
    我跟你相反,
    我喜欢天,不喜欢咸~

    迟太多蛋不好呀!
    考试会拿零鸡蛋的~
    XDD

    回复删除
  9. 不会啊。。
    我不是很喜欢甜的。。
    有些东西太甜了啦。。
    可能是妈妈影响吧。。
    我连巧克力都是吃偏苦的。。


    p/s:有咸鱼的菜我都回挑咸鱼来吃。。常常被骂。。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哈!等我post~!
    let me think 1st ah....em....

    回复删除
  11. JY:嗬嗬~哪几个啊?

    阿Don:那个蛋黄怎么了???


    雅雅: 我的人生就是不能没有蛋~赫赫,我的成绩还不至于会拿0蛋啦~

    yiqing: 我也常常给我朋友讲我吃东西吃太咸了~

    CHloe:等你咯~

    回复删除
  12. 4...
    包包背在身上也是有重量啊...

    回复删除
  13. 呵呵
    我要去打枪你了
    抢你的包包就等于扒光你了

    回复删除
  14. Ciel:就2手空空的,很自在。
    背包无所谓啦~赫赫

    HansonLi: 诶,对哦~我现在说了,全部人不久懂咯。完了~

    回复删除
  15. 惨了,我有八个是跟你一样的啊!难道本少爷也得了怪癖。哈,不知道你上侧所会不会有阅读习惯?我呢。。。。。。。。。。。。。。
    。。。。。是不会的啦!因为分心,DB(大便)大不出啦!嘻嘻!

    回复删除
  16. 杰尔夫:会也,上大大的话,一定会带东西进去做,电话,报纸,杂志。。只差还没带电脑进去看戏。。。。

    回复删除
  17. 哈哈……你有些怪癖,对我来讲,还真的蛮怪的!哈哈……^^

    回复删除
  18. 你的怪癖跟“吃”有很大的联系~哈哈。

    回复删除
  19. RAYMOND_胜耀:嗬嗬, 哪几个啊?
    反正我就是给人家讲我是个怪人~

    ET女子: 诶,不小心被发现了~
    嗬嗬~我就是喜欢吃。。。

    回复删除
  20. 尤其是吃什么都要蛋咯!真的每样都要蛋?包括甜点?

    回复删除
  21. 我覺得你很可愛.
    哈哈!

    回复删除
  22. 我也是吃nasi lemak不要sambal的!

    回复删除
  23. =.=怪癖哦?我是喜欢闻PEN MARKER的味道...
    然后黑青时很喜欢按它...因为很痛,然后很爽!哈哈哈哈......
    变态吧...=.="
    嘿嘿嘿....
    所以你的OK啦....^^

    回复删除
  24. RAYMOND_胜耀:只有汤面类的啦,而且我也不喜欢吃甜的。

    凡人館長:赫赫~有吗。。哈哈~

    lock:终于遇到同好了~

    米笑:你的也很怪一下~

    回复删除
  25. REcently,I m still thinking怪癖,hahaxx~!really difficult leh...
    Now,Got 4 怪癖 oredy~^^
    =.="....XD

    回复删除
  26. 哈…
    這個怪癖…
    好錯…哈:

    回复删除
  27. CHloe: 看到你的怪癖了,呵呵~


    默: 什么怪癖错???嗬嗬~

    回复删除
  28. 哦……原来如此!^^

    回复删除
  29. RAYMOND_胜耀:终于发现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