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8

2008年。。。再见

看到很多人都有为自己做一个2008的总结,
我都唔执输咯~

今年是过得还蛮多感想的,真是百感交集的一年。
2008年,
  • 毕业后,新年还出队。
  • 认识一班很可爱的同事。
  • 去了很想去的redang。
  • 开了自己的blog。
  • 读了design foundation。
  • 玩了很多场clubbing。
  • 读了PR。
  • 去了n次melaka。
  • 认识了很多的人。
  • 喜欢上一个人。
  • 为一个人伤心了很多次。
  • 目送许多的好朋友去台湾,中国。
  • 帮moster搞演出。
  • 当了橘子营的工委。
  • 还有好多好多~

太多太多的事了,今年我有太多的感触。
我已经知道接下来我会面对的事,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在长大着了~

2008年。。。再见, 2009年,我期待~

38 条评论:

  1. 2009年一定可以更幸福。
    我也很期待。


    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美好的期待。。

    希望你也幸福~~

    回复删除
  3. 每一件事情都代表着成长的机会
    每一年一定会有悲有喜
    希望明年的你会遇到更多的开心
    祝福祝福

    回复删除
  4. 再见2008咯。。。
    接下来的路,就我们自己走了。。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新年的一開始就來祝福你
    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6. 很开心你所回顾的都是开心的回忆,
    金牛的朋友就是很厉害吃喝玩乐,
    或许这就是我必须在你身上学习的东西。

    回复删除
  7. 踩著沉重的心情告別2008年,以歡喜的心情迎接2009年。愿你在2009年能心想事成,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8. 感覺上......
    ...........
    2008年過得太快了~
    U.U


    祝你新年快樂~

    ^^

    回复删除
  9. 新年快乐~
    我也很期待2009,
    希望我们大家都好好的。

    回复删除
  10. 祝你有更精彩更“繁忙”的2009吧~
    最重要是“最开心”!嘻嘻!

    回复删除

  11. 新年快乐呀
    要天天快快乐乐幸幸福福
    谢谢你每次留评论给我哦
    真的 真的 诚心的感谢你
    新年快乐
    我们一起加油吧





    左右龙

    回复删除
  12.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回复删除
  13. 很豐富的一年
    展望未來吧~

    回复删除
  14. 幸福王子: 我也希望啦,但是很多事。。难预料啦~


    Jeff 乙峰: 愿你也幸福~


    HansonLi: 我会尽量选择开心,你也一样哦~


    孤单的向日葵: 谢谢,你也加油~


    Kelly:谢谢,新年快乐^^


    無比膏 Ooby: 其实伤心的事业很多,就我尽可能分享多点快乐的事咯~为什么你知道我是金牛座的?嗬嗬~大家都有互相学习的地方。


    tom: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也一样继续开心。


    翔羚: 确实过的很快,但很充实~


    稀客: 当然当然,我们会好好的!赫赫。


    kimichii: 谢谢!我会努力的!


    Sky_LeGOlAs: 谢谢!!你我共勉之!
    一起加油咯!



    CHloe: 希望你新年快乐咯!


    十六夜真人: 还不错的一年!你也一样!


    稀客: 我回来了!

    回复删除
  15. 新的一年新希望...
    我也很期待...
    2009一定会更好...
    希望你一切顺利...
    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
  16. 这么多经历
    还clubbing很多次
    写到这么爽==

    看你时常在我部落格赫赫赫赫赫赫(每次赫赫多過其他字)
    我今天就在这儿也赫赫!
    赫赫

    赫赫赫赫
    新年快乐
    赫赫

    回复删除
  17. 匿名: 你是小君吧~谢谢哦,祝你也一样~


    阿Don: 哈哈,被发现了。
    但是我哪有赫赫太多啊。。。。(确实是还蛮喜欢赫赫。。。)

    回复删除
  18. 愿2009我们更精彩~!

    回复删除
  19. ur 2008 was quite productive.. enjoy the 2009 then :)

    回复删除
  20. seazpark: yeah, thanks! i hope so.




    Danny: thanks...same to you^^

    回复删除
  21. 哇~好多留言呢~
    我也要留!!!哈哈哈!
    2009加油!

    回复删除
  22. 哇,真的好多留言哦,
    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23. Jezzzzz: anywhere, thanks~same to you.


    b3ng92: happy new yeah~

    回复删除
  24. 那麽快就2009了~~
    我的燦爛2008醬快結束了~~ 不捨得

    回复删除
  25. lcfu: yaya, 但是日子还是要过。。。
    向前看吧~^^

    回复删除
  26. 欢迎来我家,现在轮到我来参观咯。

    回复删除
  27. Chris, you are welcome,
    thanks~

    回复删除
  28. 哦,你会舞狮的啊!厉害 :)

    回复删除
  29. 期待你更精采的2009!

    回复删除
  30. yee: 我没有很厉害啦



    lock: 赫赫,你也一样~

    回复删除
  31. HuiHui: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32. redang…唔…


    。。
    。。。
    。。。。
    没去過咯…

    鳴~~

    回复删除
  33. 很喜欢这一篇的感觉呢
    写到很好啊
    加油

    回复删除
  34. 默: redang真的很nice哦,
    有机会真的要去!喝喝~


    t0mzaI: 谢谢哦,只是一个小小的总结。喝喝~

    回复删除
  35. 我來自台灣
    祝您2009萬事如意
    邀請您使用我們開發免費的google map邊欄貼件
    讓您的blog擁有專屬的網誌地圖`留下您的人生行腳喔
    ^^
    時空插件

    回复删除
  36. 時空串連:
    okay, i will try it~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