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9

新年快乐~

我又隔了一万年才来更新blog....
赫赫。。。歹势啦~
首先,当然是祝大家牛年行大运
恭喜发财,心想事成!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经验,
就是平时电话真的是静到爆,想听一下电话响都难;
要不然,有时候电话就是响个不停,好像第2天就打不到给我酱。。

还有就是平时没有人约的时候,
真的是一个人冷清到像北极酱
要不然就是所有人都喜欢约我在同一个时间,可是却是不同地方,
搞到我都不懂要去哪一边。。。全世界的人都好像约好在同一个时间打给我。。


平时没人找,一找就全部一起来。。。
哈哈,喝喝~
无奈ing~

15 条评论:

  1. 果然是過了一萬年
    呵呵
    我之前電話也是處于超冷期
    現在新年沒有那樣
    但新年過后應該又恢復超冷期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那樣的。每次很忙就忙到半死。沒人理的時候就冷清到半死。。。好像一起串通的。。。
    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3. hahaha 已經忙完了?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回复删除
  4. 哈!同感~就像我现在,被同学抛弃了~呼呼~

    回复删除
  5. 新年快乐哦。。享受被追踪的感觉吧。。

    回复删除
  6. HansonLi: 赫赫,真的不好意思啦~酱久才更新~
    我最近也是处于热闹期~


    tom:对啊,好像只有那个时间可以找我酱。。嗬嗬~

    lcfu: 还是忙啦,只是偷得浮生半日闲。
    赫赫~


    kimichii: 哈哈,是你抛弃人家吧~

    回复删除
  7. wayne: 那我不就什么都被看光咯?
    赫赫~

    回复删除
  8. Hahahaxx,uncle man...
    I wan angpao la~

    回复删除
  9. 哈哈。。。。有人假假。。。。要SHOW自己很多人约。。。嘿嘿。。。。是啦。。。。我们每次要约你。。。你也是酱和我讲。。。。我想应该是你的朋友们都很心有灵犀吧。。。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的电话也很久没响过了
    因为
    .
    .
    .
    .
    .
    .
    .
    .
    .
    .
    .
    放了silence mode

    呵呵

    回复删除
  11. 新年快乐哦!
    有人约就好!
    我还要赶功课呢!

    回复删除
  12. 新年快乐!
    赫赫赫赫

    回复删除
  13. CHloe: 我尚未嫁娶啊~


    michelle: 哇,酱来误解我么。。
    哎哟~



    董百勤: 乌鸦飞过~ 赫赫~



    Vin vin:加油咯!我挨过了~



    阿Don:新年快乐。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4. 还蛮赞同你的说法。。。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5. -Hans-翰良 : 你也有相同经历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