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9

又被Block了...

话说昨晚我被block,在bukit tinggi前面的车走后,police就check我,然后police说:

" Tepi, tepi..."

我开到旁边后~
我很自然的拿出我的licence和IC。
然后police一走过来就问我:

"Mengapa tak ada P licence....?"

我很自然的给他看我的licence和IC。
police看了很久。。前看看,后查查。。。
然后police说:

"Okay, Malam..."

全程我一句话都没有说...
因为我已经知道police要做么了~
哈哈哈哈~

-------------------------------------------------------------------------------

话说我在P牌期间,在共和小学附近又被block,
police:"Sudah malam loh, pergi mana ah?"
me :"Pergi kawan rumah loh..."
police:"Wah, sendiri drive ah, tak takut meh?"
me: :"Tak apa lah, selalu macam ini..."
police:"IC mana?"
me :"licence tak panya?"
police:" Oh!? Awak ada licence!?"
me :"Ada lah! Kalao tak ada macam mana drive?"
police:" Oh...ambil mari.............."

(police看了很久很久。。。)


police:"Ini....awak punya brother ah?"
me :"Ini saya lah~"
police:"Oh...erm...okay lah..boleh jalan.."
me :"oh, byebye.."


不知道是为什么。。

总是让police觉得我未成年驾驶。。。

要不然就是P牌驾驶。。
赫赫~

23 条评论:

  1. 你的人小小的...哈哈哈!
    超可爱的咯!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有被揽过。。。
    难道我看起来很cao lao??

    回复删除
  3. 他想你請他喝茶
    幸好你沒有犯錯
    不然就要破財了

    回复删除
  4. 因为你看起来很小只啊....
    hahahaha....

    回复删除
  5. 看起來年輕好過被覺得老!
    我從沒有過這種經驗呃...難過
    哈哈!!!

    回复删除
  6. 可能你看起来年轻吧~好事啊!

    回复删除
  7. 代表你很年轻。哈哈。

    回复删除
  8. 是好事吧?
    至少证明你青春无敌...

    回复删除
  9. CHloe :
    哈哈,是赞美吗?嗬嗬~


    xin :
    哈哈,因为你长得正值吧。。


    fufu :
    哈哈,真的咯。要不然真的会很心痛~


    ling :
    是啦是啦~可恶~


    xin :
    赫赫,也对啦。。。



    kimichii:
    感觉确实是不错下~


    幸福王子:
    其实那些警察要喝茶啦~



    LoOnG Er 龙儿:
    哈哈,青春万岁!

    回复删除
  10. hey, budak...
    tak cukup umur boleh drive kerata kah???
    hahah

    回复删除
  11. maybe because of your height gua. if next time i drive. think so i also always get block one. =P

    回复删除
  12. 可能是你样子满年轻的!
    不过还真得很麻烦。。。
    上次我后坐的朋友被叫下车。
    说我朋友样子很“窜”。
    我朋友坐在后面半睡状态,
    不懂“窜”在哪里!?

    回复删除
  13. you and that policeman also so funny lah!!!!:)

    回复删除
  14. 对你来说,麻烦是麻烦了一点,
    但是警察应该有被你'炸'到!
    因为你原来是合法的@

    还有,自从bbt有警察局后,
    附近的道路经常都会被block
    尤其是在美连家那边...
    所以要注意...

    加上这里的治安不是很好,
    最近有听人家说我家外面那间'福成茶餐室',
    半夜有听到开枪声,然后屋子进贼...

    回复删除
  15. Tommy :
    walao eh, awak sudah tua pun boleh berdiri ah!~
    aiyo


    TouTou :
    yaya, i think so~


    Vin vin :
    哈哈,是有点麻烦,不过无所谓啦~
    有时候他们真的很喜欢找麻烦~


    happydragon :
    haha, abit lah~


    hebe :
    还好啦,警察真的是给我炸到够够力~
    我每次经过都有block。。。
    所以晚上我都不走那里了~
    你们那边的治安真的变差了~

    回复删除
  16. 证明你年轻。。
    还不好哦??

    回复删除
  17. yiqing :
    还好吧~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你看起来还真的很Young!hi hi

    回复删除
  19. 杰尔夫 :
    哈哈,谢谢~

    回复删除
  20. 尼扬子看起来年轻吧?

    回复删除
  21. 龍少 :
    我看起来真的很像小孩子~

    回复删除
  22. 哈哈...
    现今的警察真的很好当!!..
    得空到这种地步啊!!//
    哈哈...
    我是路过...
    得空可到我那里逛..
    ^^

    回复删除
  23. Jeffreyngthu:
    okok,欢迎常来~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