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9

這個又是夜裏突然的感觸。

很多話想說,很多話想講;
我不善于表達,我不善于表現,
所以我覺得我造成很多的誤解。

我不會說,我不會講,
我不善于表達,我不善于表現,
所以應該也導致很多的不開心。

很多事情我都只會笑笑帶過,
因爲我覺得很多心情自己知道。

但是我要清楚的是,
現在你已不再是一個人,
很多事情不再是自己面對。
對於我來説,
拍拖始終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p/s:放心,我沒事,
只是像往常一樣,
這個又是夜裏突然的感觸。
^^

11 条评论:

  1. 有少少不明白~~深奥哟~~
    无论如何,爸爸都要和妈妈幸福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拍拖真的是两个人的事!最重要是沟通!^^

    回复删除
  3. 很多男生都喜欢笑笑带过每件事。。。。

    回复删除
  4. 我一直都在,永远都在~~
    我的心情将跟随着你的心情改变,
    你开心,所以我开心
    你闷闷,所以我也闷闷
    你哭,所以我哭
    你笑,所以我也笑了。。。

    我会在你背后,当你需要我时,给你最大的扶持。。。支持你~~
    加油~~muackss~~

    ~~yiyi~~

    回复删除
  5. ah man加油~

    bEll

    回复删除
  6. 勇敢面对别人的眼光哦~
    加油=)

    回复删除
  7. 你也是一个会想很多的人啊~

    回复删除
  8. 拍拖是需要双方互相了解对方的,
    这样才不会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嘛,
    加油↖(^ω^)↗哦……

    回复删除
  9. should not keep everything inside... you have to share with others... all the best and merry christmas =p

    回复删除
  10. 謝謝大家。。。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