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1

NT600的頭髮。

最近因為頭髮太長了,從過年到現在就一直沒有剪過。
一直不剪是因為不太相信台灣南部的理髮技術,
二來是因為我很少可以和理髮師“達成共識”,
所以就一直不敢去剪。

 *5個月沒剪的頭髮

這幾天因為夏天的關係太熱了,
所以終於忍不住去一間比較好的店剪。
 這間店位於嘉義市中山路叫霍X的店。
進這間店剪頭髮價錢是NT390 (RM39),
我心想既然收得這個價錢,技術應該不錯...
結果我錯了,剪出來有點出乎我意料。
而且還收了我NT420 (RM42),因為洗頭髮不懂幫我加了什麽,
所以要加錢...*&%#^*(*

*還幫我弄了臨時的捲捲頭...

 
*回到家洗了頭之後,我發現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

最後終於忍不住這個頭,所以隨便去一間店,
叫隨便一個理髮師幫我剪“中學頭”。
反正心很灰了...
結果用了NT180 (RM18)剪了一個自己習慣了6年的頭髮..

*我所謂的“中學頭” 

結果我這粒頭前前後後花了NT600 (RM60)。
最後原來還是最普通的髮型...

*2張照片對比一下

2 条评论:

  1. 短髮還蠻清爽的!!
    不錯看嘛。。~ ^^

    回复删除
  2. katrynsoon,
    哈哈,thanks~^^
    以後我會剪短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