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3

愛,我還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但喜歡一個人,我知道...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你的生活真的充滿了他,
不管做什麽事都會想起他,
躺在床上臨睡前,會很想聽他對你說晚安,
起床睜開眼的瞬間,會很希望是他叫你起床,
簡單的說,你的世界都是他。

經常會有意無意的,想起他的樣子,
會想買他喜歡的東西,會想他笑的樣子,
會很想看他看著你的樣子,不管做什麽事情會預留他的位置。

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只要想起他的樣子,嘴角都不會不自覺的往上揚,
心中充滿溫暖的幸福...

...

以上的前提,都必須是對方也喜歡你的情況下發生...

當你是單戀的一方,一切一切的行為都是那麼的孤單可憐..
當你必須找無數的藉口與他見面,
當你必須無止盡的等待他的回覆,
當你必須傻傻的看著他敷衍的信息,
...
當你像個傻子一樣為他做很多事情,
或者當你開始為他做很多你根本不會去做的事...
你... 已經越陷越深了...
對,我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

從上一次的傷痕走出來,我用了6年的時間來平復,
爲什麽這一次上天又要讓我再一次...
再一次陷入這種自我傷害的困境?

你知道嗎?那種自我傷害的感覺,是非常痛心的。
這是一種明知道沒有可能,卻還要一直傻傻的逼自己相信,
對方總有一天被自己感動...

人可以騙得了全世間,但最難欺騙的就是自己,
而你明知欺騙不了自己,卻還要癡癡相信對自己的謊言...

其實心真的好痛好累,痛得不想再喜歡任何人,
累得不想再裝下任何人...
好想好想永遠都把心封起來,永遠都不再打開它...
或許這樣,才是最保護自己的方法...
不再讓任何人有機會傷害它...

承諾過自己不會再受傷害,但每次總要讓自己的心傷痕累累,
我才願意靜靜的把心收起來,
慢慢的讓無數傷痕在心上留上一個又一個的疤痕...

很想告訴上天,我很乖,我真的很乖,
不要再懲罰我了好嗎?
至少不要再讓我這樣的痛了...








2 条评论:

  1. 我最近也經歷著類似的事情...

    一直很努力地對自己說
    自己沒有喜歡他了
    不喜歡了
    不想喜歡了...

    明明捨不得放手
    卻一直故作堅強
    叫他快點離開

    自己卻欺騙自己欺騙得好累...


    Btw..
    Ah Man 加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