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4

失望並不會讓你絕望,希望才會

“失望並不會讓你絕望,希望才會”
這句話一直烙印在我腦海裡好久好久...

“真的是這樣嗎?”

我一直不斷翻覆的在問自己,
人生不是應該要一直抱持著希望嗎?
有希望的人生才算是過得有意義啊!

曾經我對任何事都保持著一種樂觀的期望 ,
任何事我都儘量以正面的態度來面對...

但...
當你的希望,一遍一遍的被現實瓦解,
當你的期待,一次又一次的被人糟蹋,
你會怎樣?

你繼續希望嗎?
你還繼續期待嗎?

每一次的跌倒,我都盡力的告訴自己,
這次一定是最後一次了,
加油,趕快站起來吧!

但每一次的心碎,我都無法抽離,
因為我每一次都會愛得很用力...
每一次的心碎,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毅力,
讓自己努力的堅強起來...

你知道嗎?

堅強久了, 真的會累...
我多希望可以擁有一個安全的肩膀可以依靠。

是我長得太醜嗎?
是我不夠細心嗎?
是我不夠體貼嗎?
是我條件太差嗎?
是我在你寂寞的時候,沒有陪在你身邊嗎?

是我... 不夠好嗎?

爲什麽總是被嫌棄了?
一定是... 我太差了...
一定是這樣...

很多人都問我,
爲什麽不要談戀愛?
原因很簡單:

“我條件太差了,配不上任何人...”

或許...
是我不敢再把愛交出去了吧?
不敢再對任何事任何人抱有任何的期望...

期望... 太可怕了...
我不能堅強太多次...
這一次是最後一次了..

結論:
一個人最好,
不用再去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