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08

现在是深夜了

有时候,明明就已经不会再去想起的往事,
可是有时候却可能会因为一些歌曲,文字,事情而泛起以往的记忆。
原来我已经忘记了,但是现在记起了。。。
现在是深夜了,为什么夜深了就会这么容易的想起以前的事。

我不想再去想起你,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现?
可不可以不要再让我不开心?

谢谢。。。

9 条评论:

  1. sometimes when u feel bored u will gotta remember from ur past... dont worry, be happy:)

    回复删除
  2. you have to take some time to rexal...
    and rexal...

    回复删除
  3. yup...when you feel lonely,you will remember something that you already forgotten..this is truth...
    expecially,in the midnight,as you heard some EMO's song...haiz..
    try listen a nice song,CRY ON MY SHOULDER,sing by DSDS!!!!^^
    friend,take care and always keep in touch ya^^

    回复删除
  4. 开心与不开心都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不开心那要怎样衬托开心呢??所以我们只要求开心能长久过不开心那就好了......

    回复删除
  5. 朋友那个“你”是谁啊??
    他真的令到你一想起他就不开心吗??
    那你就当做那是一场回忆吧。。。
    反正事情已经过去了也不用再意了啦。。。
    或许你想起了回不开心,
    但是至少你不会那么难过,
    因为都过去了。。。

    回复删除
  6. RM13,
    哎哟,想我啦,哈哈~
    那个人肯定不会是我吧?
    一个星期了,也不找我一起吃饭哦?
    哎。。。朋友



    幸福蛋

    回复删除
  7. 匿名们是谁啊?
    如果可以的话,请告诉我。
    我很感谢你们的留言。
    幸福蛋,不是在说你啦!
    只能说。。。有感而发吧。
    CRY ON MY SHOULDER
    真的不错听,谢谢!
    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我也没有怎样啦,有时候就真的很无聊,
    想起一堆回忆。。。哈哈~

    回复删除
  8. ya..hav same feeling wif u..
    sometime i scare the night!!
    sometime i expect the night!!
    bt all the thing is past!!

    回复删除
  9. wawahfish,
    谢谢你的留言哦~
    不过我还是喜欢夜晚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