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8

“不开心,bye bye”

好久没update了。。。
因为最近都有点懒。。。哈哈。

最近真的开心了很多,虽然有时候会被一些事/人影响自己的情绪,
但是,我还是会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过,有时候真的很难受。
明明就不喜欢,为什么还要勉强自己去面对。
我其实很会逃避,但是有时候就会逼自己去面对。
因为有时候真的轮不到自己去选择。
明明已经选择离开了,但是那些会令自己不开心的事却自动找上门。

算了!我不理啦,如果你再来的话,
我也不管你了,你自便吧。
我要好好享受自己的快乐。
“不开心,bye bye”。
也希望我身边的人跟不开心说:
“bye bye”!

2 条评论:

  1. 你要好好的去处理你的情绪咯~
    多想我,那你就开心了,哈哈~


    幸福蛋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