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8

我还能再“坚强”多少次。。。?

现在是深夜2点40分。。。我喝着啤酒。。。
夜晚很宁静。。。不知不觉中,心里浮现很多感觉。。。
我在听着郭静的《慢慢纪念》。
突然的,很喜欢这首歌。可能是当中的chorus让我想起很多事情吧。。。

“我学着坚强去面对 不让伤悲太过绝对
看着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忆留给昨天;
我可以坚强去面对 那些曾经我不避讳
留不住或许还剩下一张照片 慢慢去纪念”

慢慢紀念 - 郭靜

我一直都让自己很坚强,无论遇上什么事,
我都会让自己一个人承受。
然而无论自己一个人承受的多么痛苦,多么的难受,
我都会让自己以笑容去面对身边的人。
我都会试着让这些不开心的事埋起来,不再让它出现。
我为的,不是要搏别人的同情,也不是要别人觉得我烂伟大,
我只是不想让别人觉得我也有痛苦的时候,我不很喜欢别人同情的眼光。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很虚伪吧,在这边扮可怜。
可是,我并不觉得我可怜,我觉得我就是一个酱的人。



可是,问题来了,我始终也是人。
我还可以这样坚强到几时?
我每次都在想:
为什么我不要告诉别人我的感受?
做么我要酱做贱自己?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面对多少让我难受的事,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能坚强多少次。。。
我很想宣泄我心中压抑已久的情绪,
但是我能怎样?或许是我太理智。
即使我宣泄了,我能得到什么?
大家的谅解?还是大家的同情?
不!我就是不要看见别人同情的眼神!
那种眼神很讨厌!我不喜欢!
所以,我不要别人同情。
应该说,我不需要,也不想要。
但是,我还能再“坚强”多少次。。。?

6 条评论:

  1. 让人同情,真得那么可耻吗?
    人家会同情你,证明你在大家心目中还是存在...
    有时候撑不了的时候,不妨卸下肩上的负担,痛快的发泄一下~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终于出现了。
    “坚强”对我来说,我会看是什么方面来下结论。因为我觉得如果对那某件事来说有产生乐趣或者是充满信心的话,我会选择坚强下去。
    一个人生存在这世界上也不能坚强多久,认为累的时候,不妨就发泄下吧。
    人生是一个漫长的路途,间隔必定会经历许许多多的挫折。
    试试在原地跑的滋味吧~!呵呵^^

    回复删除
  3. 嗯,坚强是一件好事,
    从失败中成长。。。
    有什么心事就吐出来吧,
    也许你可以从朋友中得到解决,
    你的心也不会那么的紧绷,
    带着紧绷的心过日子,真的是很
    痛苦,你尝过吧?我也如此~
    人,其实要看开些,也许我所谓
    的看开叫逃避吧,但要是不看开
    真的很难过日子的噢。。。
    有时事情的发生是让我们去挑战,
    去领悟,所以勇敢的去挑战吧,
    只在于你怎么去处理心理的不满,
    加油吧~


    幸福蛋

    回复删除
  4. 即使说了出来。。
    你觉得你真的会舒服一点吗?
    别人不用同情的眼神对你,
    你的心里就会比较舒服吗?
    不会的。。
    相信我。。
    到你说了出来后,
    你会觉得,
    原来没有说出来会比较好。。
    虽然同情的眼神代表有人在乎你。。
    但是这样的眼神多了。。。
    就会变成一个压迫感。。
    到时候更辛苦而已。。
    我不知道我能告诉你什么解决的办法。。
    也许有点矛盾。。
    但有事情的时候可以尝试和你信任,又肯听你的话的人说。。
    或许能减少“你一定要坚强”的压力。。
    不好意思说废话了。。
    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无论如何,
    我都会一直酱下去。
    直到。。。我崩溃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