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8

“天使,我不开心,我需要你,你在哪里?”




其实,这个世界上有没有天使的啊?
天使。。。会带给人们幸福?天使。。。会使人快乐?
天使。。。?

天使到底在哪里?天使为什么还没有出现?
天使失踪了吗?

“天使,我很不开心,我需要你,你在哪里?”


天使,或许,可能,其实,根本不存在!
天使根本是人自己创造出来安慰自己的幻象!
如果不是这样,为什么我还是这么不开心!
为什么我不懂得开心了?


6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如果你是基督教的话,你身边就会有两个天使...(这是我基督教的朋友说的哦!)不过,如果你是佛教的话...当然是观世音菩萨在你身边啦...AIYOYO

    回复删除
  2. 你最近还好吗?
    看得出来,不太好
    什么事情让你那么忧虑烦躁呢?
    心情不好,就写在这里吧!
    毕竟这里是还有人在关心你的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就是要互相扶持,鼓励,帮助
    现在你有心事,你不说出来
    是没有人知道的
    所以啊,不要一直憋在心里
    要不然会得心病的
    我可不想朋友变成这个样子哦!
    看开点,你的世界将会更美好!
    也别忘了在你身边,
    一直在默默关心你的朋友,
    甚至家人...
    别忽略了他们对你的好...
    加油!

    回复删除
  3. 有时别太在意一件事情或一个人,试试看放开你的心,让这一切变得平等。。。对每一样事物都用你的平常心,顺其自然!别太刻意去做一些事情,因为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可能你会觉得很难,但你的人生里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等着你去做,你不可能因为某些事而影响你的人生。有些东西看清楚就算了,让他过去吧!自己的人生要自己面对,如果因为某些事而搞得你这么不开心。值得?想想看天下有许多不幸的孤儿或患癌症的朋友。他们依然快乐的面对人生,而你呢?只是因为某些事而搞得自己这样。人生都会有起起跌跌的,与到挫折时应该勇敢对抗,而不应该自暴自弃。
    开不开心是看你自己的。天使只是个形容词。
    《一公升的眼泪》看过?
    你看了会觉得你自己根本不算什么?
    接下来最重要的是有什么是要说出来,不要放在心里。找一个你最信任的朋友倾诉吧。加油!
    你的人生是自己决定的,快乐又是一天,伤心又是一天,你会选择哪个?伤心的事就忘了它吧!
    放下你的包袱,面对新的一天

    回复删除
  4. 天使,存在你的心里~~
    只要看开一点~
    事情也许会解决~

    回复删除
  5. 你=天使,开心或不开心不是由别人来掌握的。

    回复删除
  6.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别人开心就好。
    自己。。。无所谓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ere You From